kim

对于一个写文的人,我认为说她抄袭是最大的罪名。不论她写得如何,但她是自己想好了以后一个字一个字自己想出来打出来发的。做过的事会负责,没做过的坚决不承认。今天一直不说话,因为这个要留给亦朽自己先说话,不需要躲避,事实就在这。

L'immortalité:

@夏天走毛腿 我们一条一条来

 

1.关于所谓“借梗”

  

依照太太所言,您的梗是和基友讨论出来的,属于原创梗。但是就我所知,这个梗早在很久以前就有人使用。例如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曾当粉丝的面朗读过同人文,法鲨和一美在脱口秀中看过自己的同人图等,诸如此类的例子不胜枚举。

先要说明的是,这个脑洞,是我们一整个群的人,受到大飞哥的一条微博回复以及一个双胞胎读同人文的视频的启发,集体讨论出来,最后决定由我写,具体产生过程如图所述

还需要提及的是,太太的文,是科受粉丝引导当写手,然而我的文里,继科从方博这得知lof,传给大飞,又被大飞带动着上lof,并被龙队发现,一起实践了一下,不存在说当写手这一情节。如果借梗是指“有人教会继科儿搜tag用app”的话,我觉着这个剧情走向,属于正常的发展,总要有一个人帮助他熟悉这些东西吧? 

双胞胎视频详情请见p5,这个是去年二月份的,也是很早之前了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87)